文明健身成新风尚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近年来,黔江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了一大批运动健身场所,满足了广大人民的健身需求,有效地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记者也发现随着市民们素质的不断提升,他们在健身的同时也保持着文明健身的行为。

市民正在健身

在武陵水岸河滨长廊上,健身设施种类丰富,满足了不同年轻群体的健身需求。每天早上,都能看见市民们在河滨长廊上跑步、练太极、打乒乓,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市民们大多都把健身场所选在了不扰民的地方,并且健身方式也渐渐趋向文明。

“以往还有市民赤膊上阵,或者就着行道树做健身动作,现在这种现象很少很少了,大家都会选择在有健身器材或者空旷的公园、广场上锻炼。”市民王大爷感慨道,随着易参与,娱乐性强、健身效果好的健身器材不断完善,可供市民们健身的方式也更加丰富,市民在有选择的情况下,变得更加文明,不文明的健身方式就变得少了。

“我还发现现在跳广场舞的居民,大家都是在饭后开始,差不多该睡觉时就会结束了,都尽量做到不扰民。”市民王女士说道,社会在进步,广大市民朋友的自身素质也在不断提高,作为一名公民,我们都应该远离陋习,摒弃不文明行为,自觉养成文明健身的行为习惯,让运动健身真正地有益身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