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城商圈问题多 有损黔城文明形象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家住黔江老城南海城商圈附近的热心市民余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南海城商圈作为黔城最大的两个商圈,问题较多,如地砖破损、油污遍地等,严重影响黔城形象。快过年了,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这些事,给大家一个舒心的环境。

南海城商圈破损的地板砖

记者在余女士的指引下来到了南海城商圈,在德克士背后的人行道上,记者看见,短短两百米左右的人行道,垃圾和呕吐物不少,有两个地方的井盖周围地板砖破损严重,有的碎片已经飞出老远,走路很容易磕到脚。

“这个商圈有大量的酒吧、餐饮店,晚上经常看见有人喝醉了靠着树吐,你看那边的行道树旁边到处都是呕吐物,看起来真的很恶心。”余女士说,“现在我基本都不走这条路了。”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里的一些地砖破损半年多了,却没有人来修复,加上周围的环境卫生相对较差,不少市民都选择绕行。

“不管怎么说,南海城商圈也算是黔城的门面之一,还是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特别重视,早日解决此问题。”在附近开店的李女士表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