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晾晒东西谨防物品坠落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前一阵,我在城区沙坝路药店拿药出来,刚走出药店大门,就从空中掉下来一些不明物体,好吓人,走近一看才知道是居民晾晒的萝卜干,这要是很重的物体砸到头了可怎么办,希望相关部门对这种在阳台窗户上晾晒东西的行为进行监管,减少安全隐患。”近日,黔城热心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有居民在窗户上晾晒咸菜、香肠,对楼下过往行人造成安全隐患的现象。

阳台晾晒东西

随后,记者前往现场发现,在这家药房的上一层楼,确实有居民用铁丝或者衣架将萝卜干和香肠晾晒在窗户上,整整齐齐地挂了一排,但是萝卜干只是简单缠绕在衣架上,不很稳固,所以出现了从窗户上掉下来的现象。

“我认为到了冬季大家准备点年货,晾晒在阳台上本是无可厚非,但是没有做好防护,风吹下来砸到行人就不好了,而且现在高空坠物,整栋楼的业主可能都要承担责任哟,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提醒整改,让居民们妥善做好防护措施,谨防物品坠落砸到邻居或者过往行人。” 家住附近的居民庞女士说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