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未入桶 文明差一步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费玉琼 文/图)走在城区街头,很多市民都会发现一些沿街商铺门前的人行道上,放置了几个绿色的大垃圾桶,但一些垃圾不入桶现象,引起了市民的关注。近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针对这些垃圾未入桶的现象,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关注,加强管理,同时注重对环保意识的宣传。

垃圾箱装满了垃圾

12月20日,记者走访了城区部分路段,发现沿街商铺门前人行道上每隔一段距离就会有一个绿色的大垃圾桶。记者发现,大多数垃圾桶周围都很干净,但个别路段和饭店门前,存在垃圾未入桶现象。有些小区物业安排有保洁人员对辖区门前的垃圾进行清理,但一些小区商铺门前不入桶的垃圾则由环卫工人进行清理。

在南海城路段,记者看到一个白色垃圾袋装满丢弃的生活垃圾,被搁置在固定的垃圾桶旁边,并未入桶。随后,一位环卫工人来到这里,将地上的垃圾清运到垃圾桶内。

据这位环卫工人说,这些垃圾基本都是附近居民投放,因人流量比较大,每天都会产生很多垃圾,倾倒时有些垃圾还会散落到地上,非常影响市容。希望有关部门能制定相关措施,加强管理,共同维护城市的生活居住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