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破损广告 美化集镇环境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破损的户外广告和宣传横幅不仅影响集镇面貌,给集镇增添了一抹不和谐的色彩,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改善集镇面貌,近日,黔江区金洞乡组织了9名志愿者,在集镇对破损残缺的公益广告、宣传横幅进行清理,净化集镇环境。

志愿者清理破损广告

当天,志愿者们沿着集镇认真摸底,梳理出了多处破损残缺的公益广告和宣传横幅。这些广告由于长久的风吹雨淋,已经出现脱落和字迹模糊的现象,一旦遇到刮大风天气容易被风吹落,对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都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互相配合,借助梯子、板凳等工具,将张贴在广告宣传栏、农户家门前的破损残缺公益广告和宣传横幅一一进行清理。半天时间,集镇焕然一新,集镇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我们家门前的横幅已经破损了,今天志愿者们来清理后,不仅美化了集镇面貌,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值得点赞。”金洞乡杨家社区村民吴支超说道。

下一步,金洞乡计划将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科室当前重点工作的宣传横幅张贴在清理后的位置,并呼吁集镇周边村民爱护公共环境卫生,提升环保意识,共同维护家园的美好。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