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树上氢气球扎堆市民盼清理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大十字商圈附近的景观树上,挂满了氢气球,很影响城市形象。”近日,黔城热心市民陈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大十字商圈外的景观树上,挂了不少氢气球。实在有些影响市容 ,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清理。

氢气球挂在树上

当天,记者赶往陈女士所描述的地点发现,就在大十字购物商圈的几棵景观树上,挂着近10个氢气球。“小孩子只要一出来,看到气球就要买,但很多小朋友买来没多久,就不小心放飞了。”陈女士表示, 由于大十字商圈人流量较大,许多商贩喜欢在这里贩卖氢气球。

陈女士表示,一般购买氢气球的小孩属于幼儿阶段,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掌控这样的玩具,所以放飞是很正常的事情。挂在树上还好清理,飘到空中,最后也不知道飘去了哪里,又在哪里坠落了,但肯定会污染环境,同时,氢气球还有遇火爆炸的安全隐患。氢气球燃烧烧伤小孩的新闻也时有发生,“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出面,一是对已经出现的现象进行及时清理,二是出台相关政策,规范商贩行为,减少氢气球的销售,减少氢气球对环境的污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