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被玩坏 市民意见大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廖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周末他带孩子去新城万丽湖玩耍,无意间发现万丽湖广场上的草坪损毁很严重,露出了大块大块的黄泥。这块草坪上竖立着万丽湖的标致,如此大面积的损毁严重影响了新城的形象。

当日,记者在现场看见,廖先生所说的草坪指的是位于万丽湖广场上的一座人造土堆,原本绿油油的土堆是许多孩子喜欢攀爬的地方。但如今土堆顶端的草坪裸露出来,只剩下大块黄土(如图)。

“这里原来很漂亮的,但不少孩子喜欢拿着铲子挖泥土玩,大人也不管,长期下来,草都被扯光了,只有黄泥,一到下雨天,雨水冲得满地都是污泥,及其影响路人的心情。”住在附近的刘女士表示。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出面重新补栽草坪,并在周围安上护栏,防止再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万丽湖公园的人流量挺大的,尤其是周末,不少市民都喜欢带家人来这里散步。这块草地被损毁成这样,确实很影响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出面管管此事。”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