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31名小朋友将走进央视少儿春晚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12月13日下午,中国教育电视台《绽放的向阳花》栏目组来到黔江百灵鸟语言艺术中心,对该中心参加“绽放的向阳花·2021全国少儿新春盛典”选送的《图画里的中国梦》《秀才口出新花样》节目进行拍摄,届时黔江的31名小朋友将面对全国观众。

节目展示

《绽放的向阳花》作为中国教育电视台唯一自主研发主办的少儿才艺展示栏目,通过一系列的艺术展演,旨在培养少年儿童认识美、体验美、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从而使其具有美的理想、美的情操、美的品格和美的素养,展示当代美育教育成果。

拍摄现场

“绽放的向阳花·2021全国少儿新春盛典”,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早教产业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向阳花艺术团、中国教育电视台早教频道共同主办,将携手全国各地中小学、青少年宫、各大艺术培训机构,共同打造一台少儿专属视听盛宴。用少儿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和美育的教学成果,同时为观众们献上新春的祝福!

为展示重庆600万当代少年儿童艺术素养和美育教学成果,“绽放的向阳花·2021全国少儿新春盛典” 今年在重庆设立分会场,重庆地区小主持选拔赛于11月8日在重庆人民大厦发布厅拉开帷幕。绽放的向阳花重庆组委会将优秀节目,选送至北京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 “绽放的向阳花”2021全国少儿春晚。

百灵鸟语言艺术中心是目前黔江唯一一家被授权的语言艺术机构,共选出31名小朋友参加节目录制。本次选拔赛选拔出来的小主持将于2021年1月1-3日在重庆人民大厦剧院与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同台主持,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大年初一至十五全天滚动播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