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公司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工作会

以案为鉴明法纪 警钟长鸣筑防线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运用身边“活教材”发挥警示教育作用,12月11日,博通公司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工作会。黔江区城投集团党委委员胡刚参加会议并讲话,3名中层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公司全体职工接受警示洗礼。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失守》,宣读了相关案件案情及处理决定,重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的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为公司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公司中层干部代表围绕职能职责就做好廉洁工作进行了交流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严守党纪国法,筑牢底线,不碰红线,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代表发言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发兴要求,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充分认识腐败问题的严重性,切实树立国有企业干部员工的良好形象。要严格监督、严肃查处,不断强化制度体系的时效性,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制,改进监督方式,不断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勤政廉政、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性,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促进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

胡刚强调,公司全体职工要准确认识警示教育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牢记教训,把“以案四说”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效落实。要标本兼治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营造博通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为推动集团暨公司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