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白中学开展“一二·九”运动85周年纪念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秦丽华)为了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舟白中学在12月7日、8日两天分年级举行了“一二·九”运动纪念活动。

时值隆冬,寒气肆虐。为了配合疫情和传染病的防控,舟白中学采取现场和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学校多媒体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议室的舞台上,演员们盛装出席,热情奔放地演出;教室里,老师组织学生,其乐融融地观看。家长及各社会人士均能登录平台,观看直播。

此次活动分年级举行,主要有新团员入团仪式、文艺汇演、颁奖活动三项议程。学校副校长陶志康、杨洪分年级为本次活动作了精彩致辞,也对新入团的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节目形式主要有四大类,器乐类、声乐类,语言类、等多种乐器,语言类有相声、小品、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舟白中学学生热情开朗,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学校新建的古筝社团首次精彩亮相,为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艺术文化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