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入桃坪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走村入户访民情 结对帮扶暖民心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深化结对帮扶成效,压实结对帮扶责任,近日,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勇带队一行来到其单位结对帮扶村——金溪镇桃坪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走访贫困户

每到一户结对帮扶户家中,赵勇一行都与结对帮扶对象及其家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一方面详细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生活现状、收入来源等情况;另一方面开展思想教育引导,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惠农利民政策、谋划增收点子,鼓励结对帮扶对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扬吃苦精神,勤劳致富,拓宽思路发展生产,增强自身“造血”能力,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赵勇一行走访了单位所有结对帮扶户,同时还为其送去了油、米等慰问物资,暖心的话语、朋友般的亲切让结对帮扶户们倍感温暖。结对帮扶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结对帮扶下,一定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临走之际,赵勇一行还以消费扶贫的方式,采购了一批桃坪村村民自产的鸡蛋、苕粉、干笋等农特产品,助力农户增收。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