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机场公司党委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暨专题党课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近日,黔江机场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暨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情以《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公司在家党委班子、全体党员、扩建办全体员工及部分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党课现场

参会员工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蜕变的初心》。然后,苏情从“任性用权,初心不守”“自以为不受监督的‘局外人’”“工程建设领域乱象百出”等六个方面,对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尤其是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易发、多发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初心,在工作中既要审慎用权,也要胆大心细,真做遵纪守法、敢于作为之人。

最后,公司党委负责人颜敏作总结讲话,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推动“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同向发力。会议还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结合本次警示教育,强党性、强责任、强落实,常态化推进“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重点环节和关键岗位的监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