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城投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12月8日,黔江区城投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国清作宣讲报告,集团党员和管理层人员聆听宣讲。

城投集团宣讲会现场

此次宣讲会是在前期党组传达学习、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区城投集团又一次面向党员干部开展的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全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提高集团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宣讲报告会上,黄国清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指导和帮助作用。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系统透彻,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今后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全力以赴共谋企业新发展,为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为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区城投集团将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多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宣传到位、深入人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