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庄公司与资产公司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8日,鸿业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分队走进鸿庄公司与资产公司,并在鸿庄公司七楼大会议室开召开了第三场宣讲会。鸿庄公司与资产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鸿庄公司学习现场

活动中,宣讲分队的宣讲人梁继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对市委、区委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了通报,在集团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面、系统总结过往成绩的基础上,明确、清晰地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为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绘就了蓝图、吹响了号角。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做到了然于胸、运用自如;要把参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为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锤炼过硬素质,强化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当好先锋模范,负起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