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中 这一幕幕温暖黔城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老人家,你快上来,现在还是红灯,小心车辆,一会儿绿灯了我扶你过马路。”“谢谢你哈,妹儿,这么冷的天你们还在执勤。”近日,一位志愿者在寒风中引导老人看红绿灯,并小心翼翼地搀扶着老人过马路的照片刷屏了众多黔城市民的朋友圈。

扶老人过马路

记者事后了解到,这是黔江区住建委志愿者在文汇路执勤时发生的一幕,被路过的市民拍了下来。在这个寒冬里,这温馨的一幕,引来了不少路人的注目。

“因为他们的坚守,让黔城的文明得以持续,也给这个城市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市民张女士表示,今年的冬天虽然比以往冷,但我感觉冬日的黔江城,处处都是温暖。

事实上,每一天在黔江的大街小巷,温暖的一幕幕时刻在上演着。清晨天蒙蒙亮工作的环卫工人、执勤中的交警、为城市建设做出贡献的一线工人……还有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他们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相信这种“爱心”和“文明”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不断促进黔江区的和谐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