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维外国语学校、黎水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文艺晚会

国维外国语学校:近日,国维外国语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文艺晚会,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掀起爱国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国维外国语学校文艺演出

晚会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国歌,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全体团员以最宏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入团仪式结束后,文艺晚会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话语声中拉开帷幕。晚会由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出演的19个节目组成,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首先演出的节目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话剧《红》、舞蹈剧《我们》、情景剧《满江红》、舞蹈串烧《国是千万家》、小品《太阳东升》、合唱《我爱你,中国》,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国维高中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黎水学校活动留影

本次文艺晚会让同学们一起纪念“一二·九,感悟一二·九”,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爱国精神,铭记当代青少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同学们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同学们在欢快演出的同时,也不忘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精神,让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在同学们心中高高飘扬。 (记者 刘清春 文/图)

黎水学校:为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塑造学生奋斗拼搏的进取精神,12月6日晚,黎水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以比赛的方式进行,包含学生节目12个,教师节目3个。通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最终四年级的节目舞蹈《战豆》和八年级2班的节目《华夏中原》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黎水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激发了全校师生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当晚,还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

(记者 陶原 通讯员 王飚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