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晔租赁公司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勇担社会责任 彰显企业担当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鸿业集团子公司鸿晔租赁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前往金洞乡早化村,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帮助老人干农活

志愿者们来到早化村5组帮扶对象陈益龙父母家中,与两位老人聊家常、话生活,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以及饮食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近期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并嘱咐两位老人天气越来越寒冷,在做好保暖的同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交谈之后,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帮助两位老人干农活。大家来到田地里薅油菜、除杂草等。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志愿者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帮助老人完成了一天的农活。

“感谢你们时常来帮助我们一家,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真的谢谢你们!”两位老人家对大家的热情帮助连声表示感谢。志愿者们表示,能够为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心里很高兴,以后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让扶贫帮困成为全社会的志愿行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与两位老人之间的距离,还在交流中宣传了扶贫政策,弘扬了孝老爱亲、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积极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心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近年来,鸿晔租赁公司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青壮年志愿者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多次下沉一线,协助困难群体春耕春播,服务疫情防控。帮助村民们特别是贫困户、残疾人、留守老人等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开展助耕支农、敬老爱老等帮扶活动,彰显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持续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