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停上人行道 存在隐患不安全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那天我下夜班,从黔龙街回家,结果看到有人将车辆直接停在了人行道上,由于夜晚视线不好,我差点就撞到车上去了,现在回想起来都还有些后怕。”近日,黔城热心市民田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有市民将车辆违规停在人行道的现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对这种行为进行处罚,还市民一个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停在人行道上的车辆

对于将车辆停在人行道的这种现象,市民吴女士也颇有看法。一日早上她正赶时间去上班,从小区出来走平日里都会经过的路,结果被几辆车堵死了去路,无奈只有原路返回,经过一番折腾,吴女士上班也迟到了。“这些车主真的很讨厌,将车子停在人行道上,就是给出行的人添堵。”说起这事,吴女士还气不打一处来。

“希望车主们能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勿将车辆停在人行道上,万一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提高处罚力度,对此类现象进行处罚,让市民朋友出行更加舒心安心。”家住南海鑫城的庞女士说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