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市场更规范 市民出行更方便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现在再也不怕赶场天开车去桃子坝了,以前每次都能把我堵得上班迟到,只好把车停在邬杨桥头了走路进去。”近日,在黔江区城东街道桃子坝里面上班的小刘乐呵呵地说,因为对桃子坝农贸市场进行了规范整治,如今大家出行再也不担心堵车了。

赶场天畅通无阻的大道

据了解,每逢4、9是黔江城赶场的日子,众多的乡民都喜欢在这一天到桃子坝农贸市场赶场。但这也造成了每逢赶场天,从邬杨桥一直到农贸市场1公里多的道路两边摆满了摊位,前来赶场的人们络绎不绝,堵得整条道路水泄不通。

“出租车这一天是不进桃子坝的,如今公交车通了以后,为了保障公交车的正常运行,政府花大力气对这条路进行了整治。赶场摆摊的人们全都集中到了桃子坝里面的农贸市场,外面这条路自然就不堵了。”小刘告诉记者。

近日,记者到桃子坝农贸市场转了一圈,发现农贸市场商贩都在各自的划线范围内经营,良好的市场秩序得到了出行市民及驾驶员们的一致好评。市民秦先生称赞说:“以前赶集时道路两边都是商贩,出行非常不便。经过相关部门的规范管理,出行方便了,卫生也变好了,希望相关部门将常态长效化管理各大农贸市场,确保市容环境整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