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练健身成常态 生活丰富又多彩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下,晨练不断成为黔城市民的一种生活习惯,也成为市民朋友们扎堆亲近和享受生活的方式。每天早上天刚蒙蒙亮,河堤上、广场里处处都有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市民朋友们三五成群,或跟随着舒缓的音乐打着太极拳,或两个成对进行乒乓球大比拼,或在健身器材上进行身体锻炼,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健身运动的乐趣。

老人们在打乒乓球

今年70岁的张大爷爱好打乒乓球,只要不是大雨大雪天气,他都会约上好友来到黔龙街旁打乒乓球,这些年来老人家的身子骨硬朗,也和他坚持晨练分不开。“自从退休后就闲了下来,在家里懒了一年没事做,整个人精气神都不好。自从前年开始晨练后,我每天都来打乒乓球,不仅认识了很多乒乓球爱好者,你看我的精气神也很好,大冬天几乎都不感冒。”张大爷喜滋滋地说道。

不仅是老年队伍,记者也发现在河滨武陵水岸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了晨练,不过年轻人大多都是选择跑步进行晨练,今年刚到黔城来上班的彭女士,尤其钟爱在这里健身:“武陵水岸基础配套设施完善,健身器材也齐备,为我们晨练提供了很好的场所。”

随着创文工作的不断开展,黔城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市民走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健身的乐趣。黔城的早晨,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人们的精神面貌发生着变化,业余生活也更加丰富多彩,一座文明、活力、美丽的城市正展示在大家的眼前。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