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开展智慧医疗招商引资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抓好集团招商引资工作,助推企业转型发展,探索我区智慧医疗建设,近日,鸿业集团总经理杨华军、副总经理杨飞在二会议室会见了重庆金夫人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周林、阿里云西南大区创新孵化拓展总监胡磊,阿里云服务商浙江新医智联技术总经理何军、副总经理周正明,重庆千港科技公司总经理张燕海、深圳贝都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一行。区卫健委、区招商投资局、黔江中心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集团总工办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阿里云西南大区创新孵化拓展总监胡磊通过ppt形式展示了城市智慧医疗建设构想。与会人员立足黔江区实际,就当前如何推动智慧医疗建设及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初步交流讨论,交换了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讨论,双方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要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入对接,通过具体方案来进一步研究论证,力争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