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 促协管服务规范化管理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近日,黔江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第三季度协管督导检查结果,对全区30个协管服务单位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

现场查阅资料


  本次检查过程中,督导人员按照协管单位检查的主要内容,查看其是否有相应的协管工作制度和工作计划,是否按要求对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医疗卫生以及计划生育单位开展日常监督巡查,并从第三季度协管督导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较多的表册填写、信息报告、宣传培训等方面着手,仔细查看各单位是否完善了资料及巡查记录,是否设置向群众宣传国家政策、卫生知识的宣传专栏,对发现或怀疑存在公共卫生危害的事件和线索是否按规定及时报告等。

  从检查情况看,通过前期的宣传、培训、考核,各协管服务单位对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比较重视,能够按照考核标准和要求规范开展协管服务工作,材料齐全,归档有序,较好完成了日常巡查、案件查处等各项任务,但检查中也存在少数协管人员巡查记录填写不够规范、内容不够详细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督导组成员逐一指导,细心讲解,使存在的问题当场得到解决。

  下一步,黔江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网底建设,加强全区协管服务单位监督培训,加强对基层卫生计生监督协管的指导,进一步提高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质量,促进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规范化管理,保障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更好地惠及百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