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召开重庆市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工作布置会

统筹推进基教资源平台应用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通讯员 刘烁 文/图)近日,重庆市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黔江区工作布置会在人民小学召开。全区各中小学分管副校长、平台管理员及区教委基教科、人事科、教科所、技装中心相关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平台操作应用培训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王永阳指出,推进平台应用工作,必将突破传统思维、变革教与学方式,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平台应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平台是市教委“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信息化项目重点工程之一,是加快推进黔江区教育信息化的助推器,是支撑引领全区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认真落实平台应用的工作任务,各学校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广平台的常态化应用,抓紧、抓实、抓好,区教委各相关科室要明确工作职责,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平台应用工作。高度重视平台的网络信息数据安全工作,要“时时、处处、人人”重视平台的网络数据信息安全,采取“人防、技防、物防”手段,实时监管,确保平台的网络信息数据安全。

随后,还开展了学校平台管理员的操作应用培训,主要从各功能模块的管理、用户数据的核对及班级设置的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