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旗下租赁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鸿业集团旗下租赁公司党支部书记何春华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清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的强大作用等9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提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实效。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化解债务存量、抓好业务发展,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和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

何春华要求,作为国有企业员工要结合实际岗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