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开进桃子坝 市民乐开了花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你知道吗?106路公交车现在要进桃子坝了。”“嗯,听说了,真是太好了,许多朋友都在说这个事。”近几日来,许多黔城市民茶余饭后都在谈这个事,那就是桃子坝里面终于有了公交车,以后大家出行都方便多了。

开进桃子坝的106公交车

城市公共交通的主要目的是为城市人民的工作和生活服务,为居民提供安全、快捷、方便、舒适的出行环境。也是一个城市的形象和温度所在。而黔城106路公交车的线路变化历史,很大程度上见证了这个城市的发展。

12月2日,桃子坝通公交车的第二天,记者特意从三台山搭乘了一辆106路公交车,体验了一番乘客们激动的心情。

“盼了好久,总算是通了,在城北农贸市场里面开始建公交站台,我们就猜测了多次,这一次总算希望没有落空。”家住桃子坝里面的市民邓女士笑着告诉记者,以后上下班回家就可以坐公交车了,再不用走路十几分钟到邬杨桥去坐车了,孩子上学也方便多了。

在众多黔城市民的眼里,黔城的106路公交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也是一个焦点,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从最初的起点在南沟站,到后来的三台站,再到后来的金冠酒店站。如今调整后的106路公交车增加了邬杨桥居民点、城北农贸市场以及党校安置区等经停站。106路公交俨然成了所有公交线路里经停最多的站。

“公交车开进桃子坝,我们都很高兴,但这条线路的公交车随时人都很拥挤,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能考虑多增加几辆106路公交车,尤其是孩子上下学高峰期,很多时候根本挤不上车。”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106路公交车成了黔城运输压力最大的一路公交车。

“不管怎么说,以后赶桃子坝就不用打出租车了。”市民刘老太乐呵呵的表示,通车第一天,她就特意和几个老友坐着106路公交车,绕了黔江城一圈,那感觉特别带劲。合理的线路优化调整,使黔江公交线网布局不断完善,极大程度上方便了市民出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