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鸿业“按”下扭亏为盈“快进键”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2020年是中油鸿业起跑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冲击和国际油价断崖式暴跌的影响,同时社会加油站通过价格直降蚕食零售市场份额,成品油市场竞争持续加剧,公司生产经营面临严峻挑战。

参观学习

形势咄咄逼人,行动刻不容缓。中油鸿业充分认识当前不利形势与严峻挑战,用主题教育统一思想,结合自身实际,以堵住“出血点”、扩大“增效面”为抓手,全面细化出安全环保、生产运行优化、设备运维、成本管控、营销创新、经营管理等11条可量化、可操作、可考核的提质增效措施。

市场开发,精心经营。成品油零售业务是实现公司整体效益、优化销售结构的基石,更是增量提效的“定盘星”。中油鸿业紧抓复工复产带来的油品市场回暖契机,以提升纯枪销量为重点,加强市场研判,实施“一站一策”、“一客一策”,引导客户回流,强化全员主动营销理念。坚持客户至上,精细客户管理,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服务举措,增强客户体验。中油鸿业1至3季度纯枪销量完成目标任务的106%。

创新改革,效益之策。中油鸿业全面落实提质增效方案部署,加大可控成本费用压缩力度,严格控制非生产性支出,大幅压减5项费用和其他管理支出,按下扭亏为盈“快进键,1至3季度该公司实现利润30万元。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看似关闭了石油公司高油价时期回报丰厚的大门,却打开了企业创新改革、苦练内功的机遇窗口,中油鸿业员工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的毅力,推进提质增效行动走向纵深。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