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召开“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

深化“以案四说” 推进“以案四改”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认真贯彻落实黔江区纪委工作要求,11月27日,鸿业集团召开“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深入推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何勇参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含农投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警示教育会上,何勇宣读了相关涉案人员基本情况和处理决定,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集团领导班子围绕案件分别进行“以案说责”“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深入剖析案件,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发言,警示教育现场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和感染力。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波对“以案四改”的工作背景、工作方向作了详细阐释,全面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他要求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案四改”工作,深刻领悟“以案四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是正风肃纪的重要抓手,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共产党人廉洁本色,理想信念绝不能动摇,纪律规矩决不能松弛,手中权力决不能滥用,监督约束决不能拒绝;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四改”各项任务落实,做好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督,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要强化责任,确保“以案四改”工作扎实有力有效,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格督查问效。

职工认真听讲

何勇在讲话中表示,鸿业集团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深化“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工作,将警示教育对象从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延伸至基层全体员工,案例直触人心,剖析问题透彻,警示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拓展,达到预期目的。随后,他从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开展好“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做出了指导。他要求,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国市区决策部署,在深化“以案四说”成果基础上,扎实开展好“以案四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说”与“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行动自觉;要以案为鉴,认真汲取深刻教训,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做廉洁从业的践行者、捍卫者;要打好“以案四说”“以案四改”的“组合拳”,做深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严的标准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国企政治生态,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