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规范小区车辆停放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深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规范黔江白家河安置区老百姓车辆停放行为,近日,鸿庄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部分党员、员工志愿者走进安置区,在小区主干道沿线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内违规停放、占用人行道的私家车、摩托车、三轮车,及时联系车主,耐心对当事人进行解释说明,引导其将车辆停放于指定车位内。同时,志愿者们还向临街商铺发出倡议,呼吁商家将自己的车辆按指定位置停放,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职责,并要对店铺门前车辆乱停放进行劝阻。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者们的示范行动和文明服务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配合。今后,公司将不定期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宣传引导、督促文明停放车辆,以此提高广大群众规范停车的自觉意识,共同营造良好小区停车秩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