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敲开门、见到人、讲到位、签上字”,连日来,为了增强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黔江区城市管理部门持续不断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入户进小区活动。

上门宣传垃圾分类

为让每一家都能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及怎样投放,城管局工作人员一家家入户宣传,通过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及办理积分卡的方式指导居民垃圾分类,并且指导居民如何区别各类垃圾。截至10月中旬,该局工作人员累计开展宣传活动68次,其中檀香山小区开展宣传25次,入户宣传2次共计125户;玫瑰湾小区开展宣传24次,入户宣传8次共计236户;新华苑小区开展宣传16次,累计共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公共区域宣传3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下一步,区城管局组织社区工作者、分类指导员、物业管理员、居民代表、志愿者等做好入户和现场指导服务,做到百分百入户宣传,定时定点指导监督,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的知识查询和信息互通渠道,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让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