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宣传墙引得乡亲称赞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记者在黔江区金溪镇集镇的新街上看到,干净整齐的新街两边,近千平方米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化墙格外引人注目,计生卫生、社会保障、廉政文化等政策的宣传标语在蔚蓝色的宣传墙吸引了不少赶集的乡亲都聚集在文化墙边驻足观看。

醒目的宣传文化标语

“中国好年头,百姓乐翻天”“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一位老大爷一边走路一边给孙子讲解墙上的宣传标语,小家伙在一旁摇头晃脑地跟着老人念,那模样引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据了解,新街两边的文化宣传墙长85米,宽1.5米。该镇党委宣统委员余斌介绍说:“政策宣传文化墙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简明扼要地列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建设、反腐败、脱贫攻坚、农业保险、农村危旧房改造、计生卫生、民政、社会保障等九大类干部群众关心的政策知识要点,为辖区干部群众了解和掌握国家重大方针政策以及快速办理各项业务创造了便利条件。”

“这个文化宣传墙才弄好没多久,我个人觉得挺不错的,每次路过都会刻意的看一下,既方便了我们大家了解相关政策,又美化了集镇环境。”村民杨大爷乐呵呵地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