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工作人员向困难群众发放衣被。

  近日,为保障辖区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石家镇政府积极应对,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应对行动。

  该镇全面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根据群众申请或小组提名,村评议、镇审核的方式确定救助对象。11月25日早晨,一辆满载衣被的应急车辆从镇上驶出,通向受灾群众的家中。

  “周启文,我们给你送棉被来了。”车辆停在居委4组周启文的家门口,驻村干部张大姐走进院子大声喊道。周启文是镇上的低保脱贫户,今年夏季连续的大雨让他家里的农作物受灾严重,房屋也遭受了一定损坏。这次专项救助,考虑到他的实际情况,小组把他列为了救助对象。

  “真的是感谢党和政府啊,现在的政策真的好……快进门喝口水。”周启文一边感谢,一边招呼工作人员进门坐坐。

  “下次再坐,你赶紧把被子放好。我们还要走下一家呢,最近天气凉了,我们要抓紧把衣被送到需要的人手里。”张姐摆了摆手笑道。


  据悉,截至目前,已发放棉被100余床,衣服26件。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对受灾困难群众的救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