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在发展新征程中提供智慧展现担当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1月26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主持召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蕻瑛、张光平、李安禄、孙章华、何福元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区检察院检察长封兵、以及区监委、区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关于黔江区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高中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黔江区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王兆平等4名同志辞去区第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区人民政府高中教育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批准黔江区2020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政府办理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接受王兆平等4名同志辞去区第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听取了区法院1名副院长、区检察院1名副检察长,以及区统计局、区扶贫办等8个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测评,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人大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提供人大智慧、展现人大担当。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主动作为,积极助推黔江民主法治建设,对标对表,推动做好黔江“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