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四届4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广

本报讯(记者 罗跃)11月26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主持召开区政协四届43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意识形态基本常识。

夏于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为契机,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广。

夏于峰要求,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法治理念,认真学习宪法及其法律法规,做到自觉遵守、模范遵守,切实做好政协委员、各界人士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上游意识”,勇担“上游责任”,持续修复和改善阿蓬江流域水生态环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培养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更好地为黔江高质量发展服好务。同时,要在劳动者权益保护以及主力军作用发挥上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还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