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环境整治齐动手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近日,白石镇政府利用辖区同心幼儿园放学时间,组织家长和孩子们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助力环境整治。

家长与孩子合影

当天,家长和学生自愿报名参与的共计50余人。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身穿绿背心,小小志愿者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对该幼儿园周边环境的卫生死角、花坛、草丛以及乱堆放、乱张贴等现象进行清理整治,同时将清理出的杂物进行了统一收集处理。整个过程中家长、学生齐上阵,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获得往来居民的一致赞扬。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们从小就懂得保护环境,爱护环境。”活动现场,一学生家长表示,以后将继续带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白石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引导群众努力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乡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提高大家的凝聚力,提升农村居住环境、村民幸福指数,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乡村生活环境。下一步将形成长效机制,定期的开展这样的活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