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黔江干群中引起强烈反响

让全会精神在黔江大地上落实落细

“感到振奋,很受启发。”11月24日,黔江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广大干部群众听完宣讲,感受颇深,很有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蓝图已绘就,目标已明确,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感受更深刻,领会更透彻。”听了报告会,石会镇党委书记涂奎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的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将紧紧围绕区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号召全镇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一是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确保圆满扫尾收官。二是扎实有力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三是稳定推进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成果精准有效。四是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确保乡村振兴有力推进。

“听了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很受鼓舞。”向曼说,宣讲站位高、分析透,特别是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让我们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理清了思路,对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的发展更有信心和决心。同时,今天的宣讲也为我们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送来了“金钥匙”,为我们开展宣传宣讲提供了有力指导。作为区委党校讲师和宣讲团成员,向曼表示,将按照市委和区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好宣传宣讲工作,把全会精神向广大干部群众讲深、讲透、讲实,让全会精神在黔江大地上落地见效。

黔江区城西街道水井湾社区综治专干何芙蓉表示,听了市委宣讲团的报告,深受鼓舞。作为社区工作者,将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纵深推进“积分制”管理为抓手,以智慧社区建设和志愿服务能力为路径,全面提升社会治理和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高品质和谐社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划了发展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黔江区沙坝镇宣传委员雷丹说,听了宣讲报告,感到非常振奋,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基层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组织精干力量深入村、居、院坝,开展宣讲和互动交流,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去。

(记者 费玉琼)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