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职教中心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本报讯(记者 陶原 通讯员 马婧颜 文/图)11月21日传来喜讯,黔江区职教中心被国家人社部、财政部批准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当天,黔江区职教中心党委书记、校长白红霞,副校长刘德友参加了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中央大厅举行的授牌仪式。同时,黔江区职教中心获得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补助资金500万元(如图)。

据悉,今年9月,黔江区职教中心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启动了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申报工作,凭借专业的师资团队、先进的设施设备和高质量的培训鉴定工作,经单位申报、市人社部门评审推荐、人社部备案等程序,黔江区职教中心被批准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下一步,黔江区职教中心将严格按照建设项目申报书和实施方案要求组织项目实施,按照资金管理规定,对项目建设资金实行单独核算、专款专用、专账管理,切实加强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发挥资金效益,逐步建成民族地区高技能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渝东南城镇群高技能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国家连片贫困区域高技能人才培训示范基地等三大基地,更好的为渝东南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充分彰显了黔江区职教中心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贡献,为学校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力,助推了高水平学校建设,推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区职教中心也将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为契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区域发展,促进民族团结,为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和武陵山国家连片贫困区的腾飞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