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维外国语学校加强教学管理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11月20日,国维外国语学校中学部期中教学工作总结会在报告厅召开。

会议回顾了前半期教学工作,客观分析了目前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安排了后半期教学工作,对上半期德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期德育工作作安排。会上,还宣读了新老教师师徒结对帮扶名单,会议现场师徒共同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书》,建立专业化成长档案。“师徒结对”这项“青蓝工程”将会全面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素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它是“师傅”与“徒弟”实现互助双赢,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良好平台。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优良教风学风,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以教学为中心,突出重点,不断地充实知识量,站稳讲台,讲好每一堂课;教学和学生管理要双管齐下,密切配合,抓好学风;要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抓好重点,推进教学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履职尽责,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学期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