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召开“以案四改”动员部署会

扎实推进“以案四改”全面深化从严治党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11月23日,黔江中心医院在三会议室召开“以案四改”动员部署会。活动旨在做深做实做细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加强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将“以案四说”从示警向促改深化拓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邀请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区纪委常委田时弘出席,该院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程举光作了动员讲话,对“以案四改”的工作背景、工作方向作了详细阐释,全面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他要求全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案四改”工作。深刻领悟“以案四改”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是“以案四说”的拓展延伸、是试点改革的重要成果。二是要把握深刻内涵,准确理解“以案四改”工作。聚焦深层次问题改治理、聚焦监管失灵改监管、聚焦政令不畅改制度、聚焦担当不力改作风。三是要落实责任要求,合力推进“以案四改”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及时动员部署、组织传达学习,广泛持续开展、协同推进整改,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落实职责,深化巩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田时弘在讲话中表示,黔江中心医院近两年以来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认为,中心医院政治生态明显好转、作风建设逐步深化、监督管理有效规范、政治责任深入落实、纪律规矩意识有提升。随后,他从为什么要开展“以案四改”工作和如何开展“以案四改”工作入手,要求医院要以开展“以案四改”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三是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四是要把廉洁自律贯穿工作始终,五是要把从严态势坚持到底。

会议要求全院各科室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各责任科室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11月为边查找边整改阶段,12月底前全面整改结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