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深入金溪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巩固提高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对贫困户和脱贫户的联系帮扶。近日,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院党委书记邬亮、院长刘永生携团委、医保科、后保科、宣传科等职能部门代表,前往黔江区金溪镇清水村开展“践行初心 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走访慰问活动,走村入户送温暖、送健康。

集体留影

活动当天,邬亮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的9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米、油、药品等物资,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耐心听取了贫困户们在日常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水池待修缮、地基需加固、部分农货滞销等,邬亮表示医院将竭尽全力为他们逐步逐项进行解决,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直面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巩固脱贫成效。

金溪被服厂作为重庆市卫健委扶贫集团在金溪重点打造的一项精准扶贫产业,其厂内40%以上的劳动力均来自金溪镇本地建卡贫困户、残疾人和边缘户,被服厂效益,与工人们的收益息息相关。帮扶被服厂,也就是帮扶金溪镇当地百姓。慰问活动最后,刘永生与金溪被服厂代表,就医院临床工作服今后的生产加工,签定了订购意向协议书,用实际行动助力金溪脱贫致富。

看望贫困户

与金溪被服厂签订订购意向协议

初心不忘、使命担当,长期以来,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积极履行各项帮扶政策,以实际行动为金溪困难群众谋福利、送温暖,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助力其困难群众脱贫奔小康。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