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来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把握定位

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扈万泰作宣讲报告 余长明主持

本报讯(记者 王仿)11月24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黔江区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作宣讲报告。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扈万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布局,推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区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有效开展区级宣讲,具有很大的启发、指导和帮助作用。宣讲结束后,扈万泰与黔江党员干部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市级层面如何推动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高质量发展、黔江区“十四五”时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结合黔江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长明在主持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市委陈敏尔书记在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和本次市委宣讲团宣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认真组织区级宣讲活动,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干部,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把握定位,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黔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市在黔单位,各区属重点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区委宣讲团成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