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秀山物流园调研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汪讯)11月17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一行来秀山物流园参观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副县长林成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唐英瑜一行先后前往县物流园区规划展览馆、电商孵化园、电商云仓,实地调研秀山电商及其相关产业的质量管控、食品安全、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唐英瑜表示,秀山县委、县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高度重视、支持有力;秀山县市场监管局在机构改革后运转顺畅、工作有效,值得肯定,秀山县农村电商从摸索到成为周边区县的标杆,值得赞扬。

在调研中,唐局长指出,秀山物流园区电商云仓承担着全县以及周边区县区域农产品的市场供应和买卖,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尤其是秀山电商行业大多数以食品电商为主,做好食用农副产品食品安全工作,显得特别重要。

为此,唐局长要求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定要进一步重视市场监管工作,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尤其是秀山正在建设中的武陵山冷链物流中心和武陵山保税物流中心,更要千方百计的做好市场经营管理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履职尽责,落实市场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依法监管、开门监管、智慧监管理念,实现内外协同、左右联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