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黔江,精彩绽放 ——黔江旅游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0年11月15日——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市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31个省(市、自治区)、50个海外国家及地区,近1500家参展单位齐聚上海。

本次交易会由市文旅委统筹,组织渝东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渝东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主城都市区文化旅游协作组织等三大协作组织联合参展。黔江区作为参展单位,借势宣传营销亮相浦东,全力展示渝东南及黔江旅游形象,提高渝东南及黔江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展会期间,黔江所在的展厅人头攒动,吸引了不少来自国内外的买家团和参展商纷纷前来咨询、对接、洽谈。

本届交易会的一大创新为采用线下、线上双平台形式。现场人气火爆,掌声不断,不仅有特色表演,还有形式多样的有奖互动环节,中国传统与现代交融的文化精品通过交易会给公众带来土家文化的无穷魅力,推动土家文化和黔江旅游的深度融合。游客也纷纷表示一定要亲自去渝东南感受一下黔江土家族的民俗文化。

通过本次参展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中国峡谷城 武陵会客厅 ”清新黔江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更多的游客来黔江观光旅游。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现在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