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东蓝医院召开“以案四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11月16日,黔江东蓝医院召开“以案四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黔江区卫生健康系统“以案四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从“以案四改”工作背景、重要意义、工作思路及目标、组织领导、具体内容及实施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以案四改”工作既要结合当前医院的重点任务,又要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对自查发现梳理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案四改”工作。深刻体悟到“以案四改”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是“以案四说”的拓展延伸、是试点改革的重要成果;二是要把握深刻内涵,准确理解“以案四改”工作。聚焦深层次问题改治理、聚焦监管失灵改监管、聚焦政令不畅改制度、聚焦担当不力改作风;三是要落实责任要求,合力推进“以案四改”工作。做到及时动员部署、组织传达学习,广泛持续开展、协同推进整改,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落实职责,深化巩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医院干部职工表示,要以“以案四改”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要深刻理解“以案四改”的重要意义,以案例反面镜鉴,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精神,在工作中扎实推进“以案四改”,主动检视在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的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