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快递点快递柜爆满 请及时取走你的快递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据了解,今年11月11日的购物节,全国各快递企业共处理5.35亿快件,随之而来的旺季高峰期快件让各地快递点快递柜爆满,黔城也不例外。16日,快递店的孙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本来这几天快递量就是最多的,还有人总是通知取件后几天不来拿,希望通过你们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取走自己的快递。

堆满货架的快递

当日下午,记者在三台山路的几个快递点看到,下班时分拿快递的人们排起了长队,快递店里不但快递柜爆满,还有许多没来得及归类的快递堆在地上。

“老板,我那个怎么还没找到?来了好几天了的。”“就是因为来了几天才不好找,都压下面了,要慢慢翻的嘛。”孙先生一边翻快递一边回应顾客的询问。

孙先生表示,平时快递量也就是装满3个架子,现在6个架子都装不满,快递量是平时的两三倍。

“小区居民比较多,‘双十一’购买的东西都比较多,大小件都有,尤其最近这几天,每天快递员都要拉来好几次,没办法只能临时放在地上。”另一位快快递点的邱女士表示。

据了解,因为快递柜容量有限,大部分快递员将快递放到代收点,加上有人取件不及时,导致代收点的快递堆积如山,希望广大市民保持手机畅通,收到取件信息后及时拿走你的快递。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