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沟路多处栏杆遭到破坏 车辆随意穿行存安全隐患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南沟路山台山到中昂路段之间的栏杆被破坏,车辆为了少走几步路,从破坏处随意穿行,都出了好多次事故了。”近日,黔城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南沟路多处栏杆被破坏,车辆随意穿行存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改。

车辆在破坏处调头

现象——部分车辆选择从栏杆破坏处穿行

随后,记者来到李先生所描述的地点发现,从山台山路下来往南沟方向左转的车辆因为路口禁止左转必须至南沟路下一个红绿灯路口调头,而中间约有500米左右的距离,道路中间设置了栏杆,路段中间已经有多处栏杆被破坏,部分车辆为了走近路,选择在栏杆破坏处穿行。

采访当天,记者在仅仅的十分钟时间就发现了随意穿行的车辆十余辆,包括大车、小车、摩托车等,然而该路段全程双黄实线,明确禁止车辆随意穿行。

调查——红绿灯设置太远 车主为了走近路

“从山台山下来,要绕到下一个红绿灯才能够转回来,要多走将近一公里路,红绿灯设置得点都不合理。”“明明山台山路口红绿灯设置左转就可以解决的事情,这样一弄,大家有人乱穿就都跟到起走呗。”“看到前面有人走,也就跟到起走。”……市民们议论纷纷。

记者走访了部分驾驶员,80%的驾驶员表示,红绿灯设置不合理,所以为了走近路,选择在栏杆破坏处穿行。也有部分驾驶员表示,明知道此处不能穿行,也存在安全隐患,但自己特别注意,在确定安全的情况下选择穿行。

声音——市民呼吁

山台山路口红绿灯设置左转

有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整改,要么将山台山路口处红绿灯设置左转;如果选择在下一个红绿灯路口调头,那就将破损的栏杆进行修复,同时,在该路段设置监控,对随意乱穿行的车辆进行交通违章处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