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处上下车 存在隐患不文明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 (记者 代娟 文/图)“有些乘客居然直接在车子等红绿灯时,就从车上下车闯红灯,要是车子撞到了他,后果将不堪设想。”近日,黔城热心市民庞女士致电本报热线,想通过曝光此事,让市民朋友们引起警觉,切勿违反交通法规,置自身的安全于不顾。

红绿灯处下车的行人

随后,记者在城区各红绿灯处进行蹲守,发现确实存在庞女士所说的现象,在南海城附近的红绿灯处,一辆出租车刚要经过斑马线,红灯亮起了车子就停了下来,这个时候车上有乘客想下车,就直接从出租车上下车了,当时红灯即将变成绿灯,看着都让人心惊胆战。

“有些乘客就是为了赶时间,殊不知这样欲速则不达,好危险哟。”正准备过斑马线的市民秦先生看到这一幕,也是捏了一把汗,他说在开车途中,最怕的就是遇到这种行人,违反交规,突然探头,或者突然下车,让人措手不及。

“这种行为除了要加强市民的自身素质提高,还要依靠监管部门的处罚力度以及科普交通法规。”市民彭先生说,大家共同维护,共同遵守,才能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