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无偿献血 市民纷纷点赞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我献血,我光荣。”近日,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组织学校师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献血现场

一大早,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献血的师生早早排起了长队,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学校志愿者的指导下,师生有序填表登记、核对信息、验血。滴滴热血、颗颗爱心在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中传递。负责采血的医务人员还向广大师生们积极宣传献血常识,叮嘱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上、作息时间等。

“献血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对别人的健康更有好处。”一位第二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学生小王告诉记者,同在一片蓝天心,能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心我觉得很开心。

“看到这些孩子们如此踊跃的参加献血活动,我都想也去献一次血,可惜我身体不太好,我的血血站不要。”一位围观的市民表示,无偿献血活动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大家的爱心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感,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据黔江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近段时间,血站血液供血紧张,所有血型紧缺,希望广大市民能前往红军广场、西山转盘等爱心献血点,开展无偿献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