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 全程守护

本报讯(通讯员 向竹筠 文/图)山地马拉松,是一次向山奔跑融入自然的体验,是一次挑战自我释放自我的较量,也是一次欣赏沿途风景找寻初心的旅程。11月1日上午9时,阴雨濛濛,空气中夹带着草木的清新,伴着秋季些许的凉意,黔江区2020年中国山马越野系列赛“富文路桥杯”在黔江城市大峡谷莲花广场拉开帷幕。约2000名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在全程、半程马拉松赛道及周边路段,黔江交巡警支队200余名警力站在赛场一线,圆满完成了此次马拉松比赛的各项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保证交通畅通

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完成,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多次勘察比赛线路,召开专题会议对比赛道路临时交通管制进行风险评估,综合考虑应对措施,制定完善交通安保方案,明确了赛道及各岗点的警力部署安排。落实了“两公布一提示”,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介,广泛宣传交通管制通告,提醒驾乘人员科学合理规划出行线路,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赛事期间,最大限度的抽调人员、车辆充实到路面,每位参勤人员按照各自的岗位和分工,提前做好赛道路线管制点位和外围分流点的准备工作。支队领导与一线民警共同上路执勤,及时掌握和解决发现的问题,确保了各岗点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马拉松赛安保工作,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全体参勤警力履职尽责、文明执勤,充分展示了黔江交巡警的良好形象,用奉献和汗水确保了赛事活动的安全顺利,确保了参赛运动员和现场群众的绝对安全,圆满完成了交通安保任务,赢得了参赛运动员、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