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寄来感谢信点赞濯水景区导游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黔江区濯水景区的钟佳家、黄悦玲、王丹几位美女导游妹子,这次接待我们重庆市劳模疗休养100多位新老同志,辛苦了!”近日, 一封诚挚的电子感谢信寄到了黔江区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写信人感叹: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濯水古镇既然能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导游人员。

导游和劳模合影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写这封感谢信的是全国劳模戴德佑,戴先生和其他100多位劳模一起于10月19日至23日来黔江区濯水景区游玩,全程带队的是前面提到的濯水景区的3位导游。

戴先生在信中写到,导游每天早早地就等候在酒店的大门口,带我们吃早餐,安排我们老同志坐小车,一路上讲古镇的故事、唱山歌,教我们怎么对土家族的山歌,扶我们的老同志上下船等等。每天吃饭都是先安排每一位同志坐到位了,全部到齐了等我们先吃,她们才找位子吃饭。在出行当中,导游领大家上厕所,然后每一次上车之后都要清点人数到齐没有,不漏掉一个才发车。

戴先生说,导游每到一处景点总是认真讲解。在十三寨景区,导游组织劳模与山寨的歌手互动,唱《六口茶》等山歌, 土家妹子的热情大方感染了大家,使大家玩得很开心,没想到一个小小古镇的旅游景点服务站能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导游小姐。

“总之这次濯水古镇和其他景点之行,使我们每一位劳模都满意而归,流连至深。下次还想带亲朋好友、家人,再来濯水古镇住玩几天。”戴德佑说,他作为一位70岁的老劳模,从内心感谢公司及几位导游小姐对自己的细心照顾,这些导游也给我们重庆人争了光,希望继续提高服务质量,擦亮濯水古镇景点风景区这块牌子。

黔江区旅投公司导服部负责人邓晓琴表示,濯水景区的导游工作认真、周到,细心照顾团队里的每一个游客,每个人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重服务质量,不仅做到微笑服务、标准服务,更是注重贴心服务,对游客的各项疑问给予快速、准确的解答,给每一位游客提供周到的帮助,为此,景区也经常收到来自各地游客的表扬电话和感谢信。

近年来,随着濯水景区创5A工作的深入推进,导游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得以持续开展,旅行社和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也得到明显提高, 景区的旅游服务品质得到了很大提升。相信濯水景区在旅游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专业的讲解和热情的服务,一定会持续提升濯水景区的美誉度,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让游客的点赞成为常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