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山美水美人更美

本报讯(记者 代娟)“黔江山美水美人更美,作为领跑嘉宾来到这里参加山马赛,我很开心。”11月1日上午,2020中国山马越野系列赛——重庆黔江站比赛在黔江区城市大峡谷景区开跑,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冠军陈静作为领跑嘉宾完成领跑任务后兴奋地说。

“这是我第一次来黔江,早就听说这里有大峡谷、风雨廊桥、蒲花暗河等著名景点,今天终于有幸来到这里。”陈静说,来到黔江感觉这里的空气清新,山水都很美,不仅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独特魅力,这里的人也非常好客,民风非常淳朴,以后有机会想带着家人一起来玩。

对于今天山马赛道的设置,陈静认为非常有特色。比赛从峡谷出发,翻山越岭,横渡阿蓬江,再沿江向山而跑,移步换景,在体验山地马拉松的乐趣和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同时,还能领略阿蓬江的俊秀,欣赏美丽的爱莉丝庄园,感受濯水古镇的土家风情。

“我认为在黔江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可以带动全民健身。这次山马赛吸引了很多群众运动员参加,正是全民健身的体现。”陈静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人人成为全民健身的参与者。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